荟子

一只鸽子

all叶 药庙还是庙药


all叶 药庙还是庙药
*不要怀疑,是all叶

荣耀职业选手群
19:04
         莺辂音尘:啊!这篇微草,蓝雨的拟人文真的太棒了!我萌啊!好萌啊!药庙一生推啊!
        生灵灭:……
        生灵灭:小戴,错屏了。
         夜雨声烦:啊啊啊!小戴,你前几天不还说黄叶一生推的啊!你怎么可以这么花心的!你不可以这样的!花心会遭报应的你知不知道!还有,什么药庙啊!这是什么鬼邪教啊!就算有          也一定是庙药!
        王不留行:呵!庙药什么的不存在的。
        鸾辂音尘:啊啊啊~小戴错了~
        索克萨尔:错屏了吗?
        海无量:为肖队和喻队点蜡。
         一枪穿云:+1。
        无浪:为肖队和喻队点蜡+2。
        迎风布阵:点蜡+3。
        风城烟雨:为小戴点蜡。都说了不要边打字边看文了,容易错屏。
        百花缭乱:点蜡+4,前面的请不要破坏队形。
        沐雨橙风:点蜡+5,前面的不许说我家云秀!
        ……
        一叶之秋:+n。
        大漠孤烟:胡闹!
        夜雨声烦:我觉得只要有队长和小戴在,我们蓝雨和雷霆一辈子都不缺蜡烛了。
        王不留行:我觉得蓝雨和雷霆一辈子都不缺蜡烛了。
        鸾辂音尘:啊啊药庙好默契啊!(๑>؂<๑)⭐️!
         夜雨声烦:我们蓝.666.雨和那破微.一片一片青青大草原.草没有一点关系好不好?还有,为什么就非得是药庙不是庙药啊!
        王不留行:不存在的。
        索克萨尔:我觉得我和肖队一辈子都不缺蜡烛了。
        海无量:哈哈!这个自嘲我给负分!
君莫笑:心疼喻队。
        一枪穿云:前辈~( ̄▽ ̄~)~。
        鸾辂音尘:啊啊啊!叶神啊!叶神好啊!快看这!我是小戴!我是您的男p……头号迷妹啊!
         夜雨声烦:队长我们咋这么默契又没默契啊!还有,废物点心,什么叫这个自嘲我给负分啊!这是自嘲吗!这是自嘲吗! 你从小语文及格过吗啊你!
        君莫笑:小周好啊!
        一枪穿云:嗯^ω^。
        无浪:前辈好。
        百花缭乱:叶修啊。
        生灵灭:前辈好。
        海无量:老叶你抽完烟回来了。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原来你在啊!我还以为你不在呢,干嘛不早吱一声啊!我就不会去理小戴和王队了。
        王不留行:叶修。
        君莫笑:嗯,回来了。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他们欺负我。
        君莫笑:做得好。
        索克萨尔:前辈好。
        君莫笑:都好,都好,你们都好。
        君莫笑:话说回来……
        一枪穿云:?
         鸾辂音尘:叶神咋的了?
        夜雨声烦:咋的了,老叶咋的了?
        沐雨橙风:叶修哥,咋了?
         海无量:咋了?
        风城烟雨:?是的我就要跟在沐橙后面。
        王不留行:啥回事?
        风城烟雨:c……废物点心……
        无浪:前辈有什么事?队长同。
        索克萨尔:前辈?
        大漠孤烟:?
        君莫笑:到底是药庙还是庙药啊?
19:10
         君莫笑:?
19:15
        君莫笑:人呢?
19:20
        君莫笑:喵喵喵?

猜,我打了几次夜雨神烦然后再删掉再打?

评论(5)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