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子

一只鸽子

荣耀购物中心了解下? 003

荣耀购物中心了解下?
003(前文请戳头像)
       上回讲了什么来着?
       哦,想起来了,是约会未遂的方锐,可怜的小周(并没有)以及天使叶修(对,这才是重点)。
        这里强行解释一下为什么位于B市繁华地段的荣耀购物中心暂时只有一楼。不是没什么想租的人,而是就算在B市,妖什么的还是不是很多。
        (别管这,强行解释)
这里强行解释(是的,又是强行解释)兴欣宠物店主要是做什么的。
         很多妖是相信一见钟情的,所以一些妖都会在宠物店等待那个可以让其一见钟情的人。然后让其带TA回家,成就一段姻缘。
        妖的话寿命是很长的,而一些妖的恋人是寿命并不是很长的人类,故一些妖难免要经历与自己恋人死别。
而一些妖会在恋人知道的情况下,用一个法术,当死去的恋人转世后,这些妖就会知道其所在的地区,然后去其所在地区附近的宠物店,等待法术把自己转世的恋人带到自己的面前。
        故有一些宠物店会因此传出“只要在这里买了宠物,就会找到恋人”这种传言而非常火爆,其中兴欣宠物店也是这样的。

兴欣宠物店
        陈果叹了一口气,道:“最近店里冷清了不少。也不知道那轮回有什么好的,以往来我们店的女孩都跑去那里了。”
         “老大,你说老板娘是不是很奇怪?之前店里人多的时候抱怨太累了,现在店里冷清了又不高兴了。”被陈果理毛中的金毛包荣兴叫道。
        叶修懒懒地翻了个懒腰,道:“谁会嫌自己钱赚的多啊?”
        闻言陈果翻了个白眼,手上的力气默默加重了点。
“呀!老板娘,你咋突然用力了呢?”
“……”
        轮回……是方锐昨天晚上提的那家新开的店吗?话说……
        叶修挪了挪身子,往方锐的笼子那撇了撇,突然很没形象的笑了起来,然后开始打滚。
       陈果听到了叶修奇怪的笑声,也往方锐的笼子那撇了撇,然后“噗”的一下笑了起来。
       而包荣兴则是毫不留情的嘲笑死了方锐:“小弟你是不是傻?咋卡笼子里了呢?”
        方锐:“……”
笑什么!还不救我啊!
         时间往前倒带一会儿——
        睡醒起来的方锐感觉自己整只鼠都不好了,他昨天,他昨天竟然……
        方锐感觉自己今天一整天都无颜见叶修了。
        默默吃完早饭后就龟缩在木屑下,一动也不动。
        过了仿佛一个世纪(对方锐来说),方锐终于耐不住自己想要吸修的冲动,从木屑里窜了出来,死死地用自己芝麻般的眼睛(对不起,我还是爱你的)盯着叶修。
        啊!那洁白又光滑的皮毛啊!那时隐时现,粉粉嫩嫩的肉垫啊!那水雾雾,黑亮亮的大眼睛啊!
        方锐一点点,一点点靠近叶修,然后……被卡住了。
        他刚要汉救命,就被叶修看见了。

关于卡笼,我是有想说的话的。我从弟弟家拿了两只仓鼠后,才去了解仓鼠怎么饲养,然后才知道了仓鼠不能合笼,然后我就把他们(不是错别字,在我心里,他们只不是它们)俩分开来了。过了一天我妈妈说,这两只仓鼠为了见对方分别卡在笼子里了。一边吱吱吱大叫一边望着对方。并且我妈妈言语中带着我不能看到的一丝丝嘲笑,我想怒吼:“谁给我报的补习班!”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