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子

一只鸽子

all叶 假如叶修是一个吃货 002

all叶    假如叶修是一个吃货     002


01

        大家都记得不,幼儿园时期,在睡过一个甜美(这觉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后,幼儿园老师会把大家领回餐桌,发小饼干。

        而叶修,叶秋就读的幼儿园发的是精致的小蛋糕。

         这时,叶修终于感觉有个双胞胎弟弟是个好事情了。(难道叶叶以前一直觉得秋秋是和他抢食物的坏人银吗?)


02

      某天,叶叶打算实施一个计划。

       “修修?你怎么又来了,你不是已经领过小蛋糕了吗?”年轻漂亮的幼儿园老师手里端了盘小蛋糕,蹲下身子,尽量与叶修处在同一水平线处,然而,她做不到。(叶修:……我之后就比她高了。)

      “老师,你认错了,我是叶秋。”叶修努力板起自己的小脸,故作生气地道。

      是的,经过叶叶多nia,天的观察,这个老师非常幼稚,特别喜欢说叠词,叫小朋友都是AA,BB式(有什么区别?)的,而叶秋由于某些原因,总是板着一张可爱多小脸,并且打心眼里讨厌老师叫他秋秋,所以……

        “啊,秋秋啊,给你哥哥的是草莓的,那就好给你巧克力的吧!”

        果然一点都没有怀疑呢!

        “嗯,谢谢老师。”

        草莓,巧克力蛋糕get!


03

        “老师,我来拿小蛋糕了。”虽然不怎么喜欢吃小蛋糕但想拿蛋糕逗叶叶的叶秋站在幼儿园老师面前,伸出自己的小爪子,道。

        “你不来过了吗?”满脸“?”的幼儿园老师。


        混蛋哥哥!

        叶秋板起的小脸扭曲了。


04

       在操场的自由活动时间中——

        “你为什么拿了我的小蛋糕?”叶秋委屈地道。

        叶修眨巴着眼,一脸“看我这么萌你就放过我吧”的表情。

         叶秋的心动摇了,试探地道:

          “那,你亲我一口呗?”

          你让哥亲哥就亲?

         “以后我的小蛋糕都是你的。”

           叶修回味了一下巧克力小蛋糕和草莓小蛋糕的味道……


05

        “啾咪!”

        真香!


06

       “咦?修修,你怎么胖了?”叶母。

        修修没有!修修不是!修修哭唧唧!


评论(3)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