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子

一只鸽子

周叶 我们,未完待续(一发完)

周叶   我们,未完待续(一发完)


        就一个互相暗恋的故事


        几乎所以人都不知道,叶修喜欢周泽楷。

        是的,叶修喜欢周泽楷。

         很不可思议吧,虽说叶修和周泽楷被誉为前后第一人,但大家都心知肚明他们两点交集其实并不大。

        这是事实,关于另一个事实——叶修喜欢周泽楷,叶修本人也是有点懵的。

        不知道为何爱上,什么时候爱上,叶修一直迷迷糊糊的        抱着自认为是因对后辈的爱护和爱才之心才会对周泽楷一直报以热情。

         直到叶修和周泽楷某次聊天时,周泽楷一个前辈后面跟多一个害羞兴奋的颜文字。

         他不知为何,脸红了。


         后来的不久,叶修问过周泽楷那个颜文字。

        周泽楷回答说是前辈后输入法自动更的表情。

        叶修“哦”了一声。


         周泽楷因为害羞而低下了头,却错过了叶修失望的眼神。

         叶修因为失望而看向了天,却错过了周泽楷通红的耳朵。


        为什么把技能点攻略卖给轮回呢?就算他扯出了一大堆其它理由,但根本不过是周泽楷而已,这是他少有的私心。

        其实很多时候,知道答案去找理由挺容易的,就像有目标在前方尽力去靠近一样。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坚持不住,但我现在真的好喜欢你啊!


        知道自己喜欢周泽楷后,叶修很茫然,不知道怎么和周泽楷多些相处,而新战队的大事小事又使他忙得晕头转向,并且叶修害怕自己不小心在和周泽楷聊天时一时头晕告白了。

         那会吓到那个害羞的后辈的。

          可一当到自己不忙了,叶修更懵了。


        还好有世邀赛。可紧张忙碌的世邀赛并没有怎么拉近叶修和周泽楷多关系。


          夺冠后的那个晚上,国家队的成员或多或少地喝了一点酒,而叶修已“我已经老了不和你们这些小年轻闹”而躲过了一时地灌酒。当国家队众人想起来要灌叶修酒时,叶修早就拖(?)着略醉的周泽楷跑了并顺便把苏沐橙,楚云秀劝了回去。


        国家队其他人正喝得找不到西北的时候,酒店内——

        “嘿,小周,认得清我是谁吗?”叶修摸着周泽楷埋在自己胸前的脑袋,问道。

        周泽楷像小狗一样拱了几下,抬起脸,用湿漉漉地眼睛看着叶修,好半晌没有动作和言语。

        当叶修感觉自己快要绝望时,周泽楷突然开口了:

        “是前辈!”

         前辈?是我吗?你好像也叫别人前辈的似乎。这个前辈到底是我还是谁?

        叶修纠结了,然后这时,周泽楷头一低,不动了。

        叶修一时感到有些好笑,一时又感到有些心酸。

        小周,你到底爱不爱我?


       新的赛季,没有前辈了……


        来年世邀赛,苏黎世——

         如所以人所料,周泽楷是国家队人选之一。可出乎几乎所以人,包括他的意料的是的是,领队,是韩文清。

        周泽楷有点失望,更多的是迷茫。


        然而旅店附近小巷的一个转角——


       “前,前辈?”

       “嗨!小周,我来看你们打比赛了。”


        我们,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