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子

一只鸽子

all叶 假如叶修是个吃货 001

all叶     假如叶修是个吃货  001
01
        在叶修刚出生不久的时候,他就表现出自己吃货的本性了。
       大部分孩子,包括叶秋,只要吃饱了,就会停止喝奶,而叶修偏不,不管饱不饱,就是吃。
        叶修第一次喝奶时,就差点因为喝奶就凉了(好像没那么夸张吧)。
        一开始,叶母只是惊喜于叶修的胃口好,完全没有要叶修停下来的意思。(我是不是对吃货和饭桶有什么误会,可我一遇到好吃的,就是一个饭桶啊)
        只是当叶修比叶母弟弟(第二个私设)第一次喝奶长太久了,才开始阻止叶修。
        可怜的叶修啊,年纪轻轻就——

02
        吐奶了。

03
        由于有照顾弟弟的经验,叶母很怕刚吃辅食和断奶转辅食时会很艰难,艰难就艰难呗,可她不想自己的宝贝儿子(叶秋:我呢?是我叶秋哭不动了还是妈妈你心里没有我了?   叶母:从来都没有过。)哭啊。
        所以接近喂一部分辅食时,叶母很是纠结。
        我要不要再喂他们今年,反正够的,也对他们好,但不吃辅食他们营养够不够啊?好纠结啊!

04
        事实是,叶母并没有想多,也没有想少。
        刚开始和这个过程,是非常艰难的。
        但这是对叶秋而言。
        这体现了什么?
        叶秋对食物(不只是指真正能吃的哦)的专一和执着。
         跑题了。我们这篇是吃货来着。

05
       叶修对辅食接受的速度令叶母震惊,她以为她千娇百媚,啊呸,千娇万宠的大儿子,会娇气地很难接受辅食呢。
       后来的事实证明,叶修是娇气的,只是,在其它方面。

06
        到了可以吃饭饭(饭饭是什么,怎么可以吃……口区!我自己都受不了我自己了)的年纪,叶母非常欣慰于兄弟俩不需要她追着喂饭以及叶修的好胃口。
        对此叶秋表示,本来自己是拒绝吃饭饭的,但看哥哥吃的那么香,就饿了,而且,同吃一个勺子一碗饭什么的不要太美好了!捂脸,害羞。

评论(4)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