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子

一只鸽子

all叶 假如叶修是个吃货 引子(?)

all叶    假如叶修是个吃货  引子(?)
私设如山,不介意者,爱你!

01
        陈果本一直以为叶修是因为懒才吃泡面的。
        这个观点,直到某天她因神奇的力量(对,就是我)半夜起来,看到认认真真煮泡面的叶修时,才死机,死机,死机……死机,重启,抗拒,(勉强)接受。

02
        叶修对食物并不在乎。
        绝大部分人都这么认为。
        然后吾理叶修大大眨了眨眼,道:
       “其实,我是个吃货。”

03
        让之前还没机会深入了解叶修以及现在都没有机会了解叶修的人对此做出反应,总结一下,就是一个字——
切!

04
       去你喵喵喵的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出去,圆润的起开,等等。

      嗯,我说一个字就是一个字。

05
       其实,我觉得泡面非常好吃啊,特别是……(你是我们的vip读者,作者已贴心地为你删去广告,爱你)的泡面。
        叶修道。
        而且,泡面要煮的才好吃。
        调味包不能只放一半,甚至一半都不到。那是对泡面的侮辱。

06
        叶修有一度希望泡面大神和荣耀女神在一起的事我会告诉你嘛?

        会。

        会不会有荣耀女神和泡面男神这种cp呢?
        叶叶会告诉你答案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明明只有六小段,你也知道,还在前面加零,其实,这本来是第一章的,只是写着写着就感觉做引子更好了,然后想起来还好没有写下去,现在大半夜的,我,只有泡面,我,怕我饿,其实已经饿了,所以才会有这个的)
(看文的宝宝能不能点下我的头像,看一下另一个尼)

评论(5)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