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子

一只鸽子

荣耀购物中心了解下? 005

荣耀购物中心了解下?
005(前文请戳头像)
        月黑风高杀人夜,放火偷车没人管(啊呸!没文化就不要乱接句子了好不)
        今天,一个,咳咳,并没有啥特殊的日子,自开业,额,不知道多久,反正超过一周但还是不长的日子,一向白天热闹晚上跟什么似的(我也不知道,别问我)轮回美发店突然传出一声怒吼。
        “老叶老叶,你倒是回神啊,怎么和这里的小哥边对视边愣住了啊!”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之前一段时间(什么鬼,让你不理时间线,让你懒,懒……不死我!我不死,不死,哼)吧!

        当叶修和方锐悄咪咪,悄咪咪溜进轮回理发店时,店里灯火通明,寂寥无人烟(啊呸),只有一只水蓝色的鱼瞪着眼在又大有空的鱼缸里游啊游,游啊游,游啊游……游啊游。
为毛我会想到喻文州啊……
        叶修的脸微不可见的抽了抽。
        “咦?那不是喻文州嘛,怎么来这了啊?”
       方锐道。
       鱼缸里的鱼有一瞬间不游了,那鱼往叶修,方锐那看了下,甩了下尾巴后,突然不见了,同时随着一阵水声,鱼缸前出现了一个二十来岁的男子。男子温柔一笑,道:“店长,有人来找茬了。”
        “哎你这孩子怎么一来就这么说人家啊!懂不懂什么叫……”
        话音刚日落,方锐就被抢了面包虫时一样炸毛地叫了起来。但他还没开始就被一个没什么情绪波动的声音打断了。
        “江,怎么了。”
        被那条鱼(江波涛:……)和方锐搞得差点炸毛的叶修感激地往声源处看去。
        一只不知道怎么形容但就是好看的手掀开了帘子(谁能告诉我,这种东西怎么称呼,我知道后立马改),一个身材高大一身黑的青年走了出来,抬头那一刻,和叶修的眼正好对上了。
        就只看了你一眼,就……(啊呸!)
        叶修看着那双乌漆嘛黑(小周,对不起),湿漉漉(这真的不超现实吗)的,特好看的大眼睛,叶修想起来了……
那天,他风华正茂,而他懵懵懂懂,如今摆在他俩面前的不知是年龄的问题还有岁月的……啪!别抽风了,好好讲故事。
        那天,他刚刚离开他待了很久很久的嘉世宠物店,他刚刚出轨被父母赶到人类生活的地方……
故事,开始了……



           大家,没想到小周和我家周周的第一次相遇是落魄老人(划掉),青年,和中二少年的历史性会面吧!还有,猜猜小周是什么妖精好不好!妖精,柔软的妖精(呸,叫你没事看相声,叫你没事看相声,叫你没事相声,不是凑字数哦,大家看破就不要说破了)。
        有人知道怎么快速空两个字的空白么,我快疯了……

评论

热度(12)